小木木

围脖id,小木木木木12138

当吴邪有了个无赖又疯批的堂弟1

  吴家宅子里,这是一个夏日清晨

“不行,吴莱,我是你哥,你不能这么做”

“只是个堂哥而已,又没有血缘关系,来嘛,试试嘛”

“这绝对不可能!无论你怎么做,我不会屈服的!”

“就凭你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身子,你以为你反抗的了吗?不还是徒劳?”

吴莱举着一个晶莹玉润的瓶子,把吴邪逼到了墙角。

门口经过的几个伙计,听见里面的对白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小少爷总喜欢逗一下大少爷,偏偏大少爷还就吃这套。

“来嘛,尝尝,这个味道应该和以往的不一样了。”吴莱说着,从瓶子里倒出来两颗红艳艳的药丸。

吴邪表示,“这怎么是红色的?你用了朱砂?”

“没有啊,我用的是血,保证新鲜”吴莱笑道,“吴莱牌丹药,特殊风味,全新上线,你值得拥有。”

“你爹给你取的这个名字真没错,你确实是个无赖!”吴邪身子一低,从吴莱身下跑了出来,控诉道,“我好不容易回一次老宅,你为什么总想着让我试药呢?”

“因为你体质不同啊。”吴莱小声嘀咕,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邪门吗?

“你要不要这么拼啊,比我还小六岁呢,精明的和猴一样了。”吴邪瘫软在座椅上,吐槽道。

自己今年二十六,吴莱才二十,是他三叔吴三省下斗以后捡回来的。

简直就是家里的混世魔王,他听潘子说,吴家这些年的地盘,在他的经营下,扩大了一倍有余。

“你们兄弟俩玩什么呢?这么高兴?”

吴奶奶拄着拐杖,从外面进来。

她两个孙子都不怎么着家,这次好不容易两个人都在,她怎么能不过来呢?

吴莱指了指他哥,“玩吴邪呢。”

“去去去,等我再修炼几年,我肯定比你厉害。”吴邪不服气地说道。

“小莱,你抽空去八爷那里看看,虽然一直有人打扫,但看着还是很荒凉。”吴奶奶说着,总想叹气。

当初老九门的辉煌,如今终究只能存在于她们这些老人的口中了。

八爷如今仙游去了,不知道去了哪里逍遥快活。

“是,奶奶,我肯定会过去的。”

他小的时候淘气,偷偷跑到八爷家去玩,去看八爷家的各种古籍,学了齐家一点东西。

阴阳八卦,布阵算命,炼丹炼药,他都会,就是不怎么精通。

那时候八爷还没离开齐家,会指点一下吴莱的修炼,就是一直没有收徒,这么说起来,也算是有香火情在的。

“叮铃铃!”

那个老式电话忽然响了起来,吴莱接通的,“喂,小五爷,三爷吩咐,让你和大少爷一起去他萧山的盘口,有龙脊背!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吴莱知道,剧情要开始了。

“奶奶,我们得先走了,回来再陪你慢慢聊啊。”吴莱说着,拉起了吴邪。

吴邪显得兴致冲冲,“三叔都认为是龙脊背的,肯定是好东西,咱们得赶紧过去,不能让别人抢了。”

“好,我开车,咱们走吧。”

吴莱的车,都是好车,什么兰博基尼,法拉利,劳斯莱斯之类的,和吴邪那辆破破烂烂的金杯,不可同日而语。

总之,看见那辆保时捷的时候,吴邪的心情是非常震撼的。

“你小子怎么富裕成这样?”吴邪不甘心,“不行,你车库这么多车,放着也是放着,还不如给我开。”

吴莱表示,咱们吴家一直挺富裕的,穷的只有你而已。

当然,这话只敢腹诽,不敢说出来。

现在的吴邪还是那么的天真无邪,不好让他提前接触到阴暗面。

他俩坐着车,很快就到了吴三省的那个盘口。

吴莱也再次见到了自己名义上的爹,还有背着一个长条布包,穿着蓝色连帽衫要离开的张起灵。

“大张哥?”吴莱喃喃自语,自从他接手吴家盘口,并且越做越大的时候,他就和这位打过交道。

当时,他是被四爷雇佣的。

吴三省过来拍了吴莱脑袋一下,“你看什么呢,人家都走远了!你眼里连你老爹都没了?”

“就是啊”吴邪本能地跟着附和,又忽然反应过来,“不对啊,三叔,这龙脊背你就这么出手了?说好的等我们过来呢?”

“这不是你们来晚了嘛”吴三省笑道。

吴邪无奈地叹了口气,他能看出来,那人背着的肯定是一件很厉害的武器,比如刀剑什么的。

“我刚收了一个拓本,我看不懂,三叔,小莱,你们帮我掌掌眼?”

这才说到了正题上。

吴三省和吴莱,一唱一和的,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,就把吴邪给引诱的要自己下地,去找这个传说中战国时期的古墓了。

看吴邪被忽悠的恨不得立刻出发,吴三省和吴莱都笑了出来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70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