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木

围脖id,小木木木木12138

当吴邪有了个无赖表弟2

  “恭喜小五爷,丹药成功了”

吴莱看着那几个被喂了丹药,已经毫无声息的人,笑了笑,挥挥手,立刻就有人把他们给抬下去了。

一个伙计打扮的人走过来,“小五爷,大少爷过来了。”

“我去找他”

吴邪突然到来,打了吴莱一个措手不及,他一抬头,发现吴邪已经到密室门口了。

“你怎么又处死了几个人?”吴邪不理解,“他们犯了什么错?”

“吃东西吧唧嘴”吴莱笑笑。

吴邪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“说实话,有什么话需要瞒着我吗?”

当初那个奶乎乎叫他哥哥的肉团子呢?怎么长大了就叛逆了?

“这些是汪家埋伏在九门的暗线,二伯发话,我可以随意处置。”吴莱从柜子里取出一个精致的小瓶子来,“话说回来,你真的不打算试试吗?味道很好哦。”

“一边玩去!”吴邪拉着吴莱出了密室,来到了阳光底下,里面血腥气太重了,有点呛鼻子。

“时间不早了,咱们该出发去山东了。”吴邪说道。“昨天那个闷油瓶也在。”

“你管他叫闷油瓶?”吴莱听见这个称呼,有点想笑,“其实那家伙就是闷骚,他内心戏多的很。”

“真的?”

一听见这个,吴邪可就不困了。

“你和他打过交道?他是不是在道上,很有名?”

“他何止是有名”吴莱笑道,“那简直就是人尽皆知,而且出场费很贵,堪比周杰伦的出场费。”

“那他得存了多少钱啊?”

吴邪羡慕了,他虽然说是吴家大少爷,但其实一直都没接触过道上的事,吴家明面上是吴莱做主,其实背地里他二叔才是话事人。

手上就一个吴山居,还半死不活的。

吴莱摸着下巴,“他有失魂症,估计存了很多钱,但是自己也不知道。”

“这钱还不如给我呢”吴邪一阵头晕目眩。

他俩坐上了一辆加长版林肯,吴邪靠在吴莱身上,一副自己要静静的样子。

他们兄弟俩是完全不同的安排,吴邪要多低调有多低调,吴莱是恨不得所有人的眼球都沾他身上。

吴莱揽着吴邪的腰,闭目养神。不得不说,这手感真好,身娇体软没下过地的吴邪,果然和他这个风里来雨里去的不一样。

很快,就到了汇合的地方,吴三省,潘子,大奎,还有张起灵已经在那里等他们了。

加上吴莱他们俩,也就五个人。

其他都是小喽啰。

“你在哪装什么忧郁少年呢,赶紧走了。”吴邪他们都坐上大巴车,只有张起灵还在后面。

吴莱走过去,熟稔地搭上了张起灵肩膀,拉着他上了车。

很快就收获了吴邪的死亡凝视,他俩这么熟吗?自己怎么不知道?

吴莱心道,你知道什么啊,你不知道的多着呢。

“你别抽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吴莱顺手就拿过了吴邪手上的烟盒,“奶奶说过你多少次了。”

“大男人,抽个烟怎么了?”吴邪的快乐被夺走了。

吴莱回了一句,“大男人,得个肺癌怎么了?”

“啊?你别吓唬我啊”吴邪是知道的,吴莱和八爷学过算命,基本上每卦都准。

吴莱闭上眼睛,不说话了。

山一程水一程,他们一行人在路上浪荡了足足有五天,最后坐着驴车,才到了那地图上说的地方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